今天跟舞團的聚餐,又說了一堆未來的事情。

包刮表演~~~跟本團的未來。

這個團成立不到一年,但其實是還未正式公開的團體。

我們每個人的感情都很好,都是姐妹一樣。

 

今天,正好講到我工作忙碌的很疲乏,老大也藉機說出了這個團的未來。

它是希望有一個工作室的,讓大家在無處可去或想躲起來時,是有一個避風港的。

這構想我覺得很好,也很希望這是一個會實現的未來。

我從小愛跳舞,無論是小時候學電視就穿著三角褲跳有氧,或者~~亂學mv的跳功。

我一直覺的跳舞可以讓我開心。

這是一件~~~很棒的事。

如果可以把它當一個正經事,我會很願意。

但在心裡,貝貝,還是希望可以徵求你的同意,

畢竟,我的未來,也會有你。

希望寶寶也可以了解,諒解。

今天,貝貝不是故意要消失,正好在地下室都收不到訊號。對不起。害你聯絡不到貝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