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~~過年前的小年夜!!!就是那天~~

我在捷運站狂吐

上完班,下午兩點跟寶寶去吃飯,我吃的是基隆夜市三商的勝福堂

天ㄚ~~~

不知道是不是飲食的問題,吃完飯到西門町要去遠百大肆shopping的我們,

卻因我的身體不適~~什麼都沒買。

為什麼呢??偶也不知道~~~

可能食物問題~~也可能冷到。

逛不了多久貝貝的胃開始攪動,脹氣。

逛沒幾步就跟寶寶說要去廁所~~因為東西一直往貝貝嘴內送。

到廁所,貝貝一小口一小口吐了一些,每吐完,就有爽快一點,

但一出廁所,翻滾的胃~~依然在那邊跳躍著,壓跟一點也沒有要休息的感覺。就這樣貝貝進出廁所無數次,

都不是下面需要,都是從口中宣洩而下。

寶寶看貝貝這樣,問說要不要去藥房買藥,貝貝~~現在超需要薄荷,偏偏~貝貝今天忘了帶。

走道萊爾富~~去買了綠油精,擦過後比較好點嚕,開始又往西門丁逛起,

買了杯蜂蜜紅茶,想說可以壓壓想吐的衝動,可是~~實驗證明,無效。

所以,我們就這樣兩手空空提前回家嚕。

但是~~~故事沒有因此結束,回家這段路,還需要經過兩站的捷運站,沒錯,可怕的來嚕。

再經過台北車站,貝貝胃就像~~暈車一樣,口水不斷冒出,胃裡的東西開始想要出來嚕,

廣播講著~善導寺,善導寺到了。

這時~~貝貝忍不住嚕,一次~~反胃,東西都還在嘴裡沒辦法吐出來,

兩次~~三次~~貝貝嘴巴裝不下嚕,在衝出捷運車門外,貝貝嘴內的東西,

再第四次反趨後,全部噴出來嚕,噴的滿臉都事,全身也都是~~當下只有狼狽可言。

請了站務員來處理後~~~我們離開現場,馬上改到廁所,再次進攻馬桶。

天ㄚ~~~~貝貝這輩子最糗的時候~~就是今天嚕吧。

這時,貝貝想到~~應該嚇到寶寶嚕吧!

哈哈哈

好加在這不是第一次約會,不然寶寶應該就會被我嚇跑嚕吧。

雖然遮騰了一晚~~~隔天舒服多嚕。

明天還要出去玩~~~我一定要快好起來。

寶寶~~~謝謝你~~~謝你沒被我的糗狀嚇跑。

謝謝你在這麼糗的時候~~還可以這麼冷靜照顧貝貝。

貝貝越來越喜歡你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